close

期待已久,熱騰騰的劇照出爐了,讓大力支持The Wedding的你,一睹為快!

對於過去,或許只要放在記憶中就好! 是情人還是知己? 結束,一定是必要性的原因。 爭執,是溝通必經的過程嗎? 或許,回憶停留的瞬間才是最美麗的。 是昏了,才會結婚了嗎? 究竟我可以看見自己的未來嗎? 螢幕快照 2011-06-30 上午10.39.31.jpg 姐妹淘的聚會,總是飄著開心的氛子。 穿上婚紗,那是生命另一個階段的開始。 我知道,你會很好的。 是和妳說話,還是我? 或許,只有願意的時候,心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愛。 走向紅毯的那一端,我真的可以給你承諾嗎? 謝謝你,記得放我在心中。 愛,是一種真誠的了解。 界線的破壞就是關係破滅的開始。   更多劇照,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wedding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